Sunday 21 April 2013

~ 大山脚 ~ 甜品 ~ 181 Open House ~ 咖啡和蛋糕

开坛第一帖是这间个人很喜欢的咖啡屋。
理由? 
环境清幽,优雅的音乐,每星期不一样的蛋糕,咖啡香气,足以让我呆在这空间慢慢的聊天,看书。

闲来无事,就FB Message馆主今天所售卖蛋糕的款式。
答案是 Almond Cheesecake. 
听了没什么惊喜。。哈哈。。个人不是怎么对almond有多大兴趣,但是无所事事,就拿着一本读了很久但还没读完的书, 向着181 Open House 出发了。。

这是一件住家式 咖啡馆,坐落在 Taman Juru 里面, 没有熟人带路,恐怕会折腾一番时间。。
每次推荐我朋友这家咖啡馆,都不知从何下手,因为我是个路痴, 哈哈。。
第一次到这家咖啡馆,是另一个路痴带路,虽然她口说懂得路线,但我们还是走错路。。
证明了,路痴 + 路痴是不会变聪明的。。哈哈。。

讲了很多废话,接下来就看看这家咖啡馆的面貌吧。。


因为每个周末就只有一款蛋糕售卖,所以我点了一块蛋糕和一杯Latte。 老板娘说最近推出了三文治, 但我没点,太大份了。



 这就是今天的主角,Almond Cheese Cake。卖相虽然还可以,但是吃下第一口,我只能说,这比我想象中好吃很多! 表皮铺着一片片almond 一起烘,中间夹杂着浓浓的cheese和牛奶, 上桌前撒上almond粒和巧克力酱,个人很喜欢。


这是Latte, 我是一个喜欢喝咖啡的人,但我不是一个很会品尝咖啡的人,就只是喜欢那稍苦的味道,要我说其中奥妙,抱歉,我不会说,请原谅。。
简单来说,一块CheeseCake加一杯Latte或者是Cappuccino永远是我的首选。 。
顺带一提,我喝咖啡不喜欢搅拌,泡沫上的花纹上桌时怎样,喝了第一口,花纹还是一样,喝了第十口,花纹还是一样,哈哈。。纯属个人喜好,不想那么快糟蹋拉花者的心思。

一口Almond Cheese Cake, 一口Latte,咖啡的苦味综合Cheese Cake的甜,加上馆里放的音乐,雨后凉爽的天气,读着我带来的小说,真的是一个享受至极的下午。


别以为这里只是卖蛋糕喝咖啡,周一至周五, 都会有餐点供顾客们选择,包括饭食和面食。
至于蛋糕,就只有周六和周日才出售而已。。
还有咖啡,除了特定的咖啡,还有特点咖啡,咖啡爱好者记得询问老板当天有什么特点咖啡啊!
至于价钱, 蛋糕和咖啡总共RM14.50, 蛋糕 RM7, Latte RM7.50.
对我来说,价钱是还可以的。

书看完了,是时候回家了。。再见!

最后,送上一张摆在窗口上的装饰物的照片吧!
181 Open House - "we share what we have"
地址:No. 181, Kampung Juru, Bukit Mertajam, Penang, Malaysia.
电话:+604-5025521 / +6012-4707115
Facebook: 181-Open-House

1 comment: